我有兔牙

只有天使

熱烈 / 03


cr.logo


我會不會到完結都是用這期見面會的照片啊


----------




「我已經不知到幾百天沒有好好睡一覺了。」練團室裡,結束了最後一首歌的練習,安慧真拿下肩背著的吉他虛脫的攤坐在牆邊。


「別提睡覺,我也會開始想睡覺的。」丁輝人也放下鼓棒一屁股攤坐在安慧真的旁邊,打工和每日高壓練習的輪替下她根本很難睡上好覺。她總覺得如果現在給她一張床,她一定會馬上昏睡過去。


「星啊,妳再跟我和一下前奏,我剛剛覺得聽起來好像少了些什麼。」金容仙拍了下昏昏欲睡的文星伊,心裡不斷吐槽這群熊孩子怎麼體力差成這樣,真是不耐操。


文星伊朝攤坐在一旁的兩人投出求救的表情,見安慧真和丁輝人趕緊東張西望迴避自己的求救信號後,生無可戀的回答到:「......知道了。」



原本的金容仙就已經很勤的在約練團,是什麼讓她將練習時間安排的更長、更緊密呢?


一切的一切,都要追溯到一個月前的某個傍晚。




「天啊!!」練團室裡,文星伊捧著手機發出了少女般的尖叫聲。


「做什麼呢叫這麼大聲,談對象了?」安慧真鄙視的說道,她正打算利用休息時間補眠的說。


一旁在討論新歌的Demo要怎麼修改的金容仙和丁輝人也聞聲轉頭,文星伊走到三人的面前,興奮的說道:「我們要上台表演啦!」


「真的嗎!」原本都坐著的三個人紛紛從椅子上跳起,眼睛睜的大大的,像是不敢相信一般。


「不過我們是做代打啦,主辦單位原本邀請的樂團臨時說不能參加。」文星伊搔了下後腦勺,她沒想過這三個人會興奮成這樣。


「這也很好了,不過是什麼活動啊?」聽見是代打金容仙還是有些失落的,不過自己的樂團還是有被記得這件事很快的把失落感一掃而去。畢竟她們從未在大眾面前演出過,頂多只有自己上傳到Youtube的音源,這會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是xx音樂祭唷,我們被分配到的是免費舞台。」


「哇,這個音樂祭超有名欸!就算是免費的,遠遠比那種政府節慶活動的邀請還要好上太多了!」丁輝人興奮的說道,這個音樂祭自己也以聽眾的身分參加過。


「天啊,這可被很多人關注的音樂祭典。」金容仙說道。她拿出手機看了下行事曆的練團時間,「我們現在的練團時間一週三次,有時後還會有人遲到,或是請假未到。這種練團狀況...…」


「......」丁輝人朝安慧真投以一個〝我們完蛋了〞的眼神。


「......」安慧真朝丁輝人投以一個〝我們死定了〞的眼神。


「......」文星伊朝金容仙投以一個〝拜託手下留請〞的眼神。


「請各位,明天、後天、大後天、接下來的每一天都準時到練團室唷~」


三人的哀號聲此起彼落。




「好啦,大家辛苦了,趕快回家睡覺吧。」跟文星伊和完前奏後金容仙又拉著大家再把演出曲目練習一輪才肯放人回家。這時後的她才鬆懈下原本板著一臉嚴肅的表情,變回以前樂呵呵的傻大姐。


「歐尼,妳今天不用趕車嗎?」和光速收拾好樂器閃人的安慧真文星伊一一到別後,丁輝人見金容仙慢條斯理的整理樂譜,以往的她衝的比誰都還要快去趕著搭末班車。


「已經過時間了,晚點叫我姐來載我就好了。」金容仙無奈的說道,她越來越羨慕住附近的丁輝人了。


「還是要睡我家?晚上開車很危險的。」


「可以嗎?會不會太麻煩妳啊。」如果能住丁輝人家當然是最好,自己白天打工的地方離這裡很近,搭車只需要坐兩站的距離。


「唉唷,」丁輝人揚手勾住金容仙的頸子,笑著說道:「當然不麻煩啊。」


「妳說的喔。」金容仙噘起小嘴看向丁輝人,她不喜歡勉強任何一個人的感覺。


傻呼呼的模樣讓丁輝人忍不住抬起勾著金容仙的手揉捏她的名品嬰兒肥,金容仙皺眉,她怎麼有一種被年下調戲的錯覺。


「我覺得,妳最近有越來越沒把我當姐姐看的趨勢!」


「有嗎,我不都歐尼歐尼的叫妳嗎?」金容仙皺眉後丁輝人笑得更加燦爛了,果然金容仙還是別板著一張嚴肅的臉比較親人。



自從下了那場大雨過後,金容仙和丁輝人的關係比以往親近了許多。


也許是因為真正的開始了解彼此關係,再加上私底下偶爾也會傳訊息聊天。


金容仙看著捏著自己的臉蛋,笑得十分欠扁的丁輝人,現在的她根本和自己對她的第一印象大大相反,什麼高冷Coolgril,這根本在她身上不成立好嗎。


根本就像那種小時候喜歡捉弄女生的那種幼稚鬼嘛!



離開了練團室,兩人肩並著肩走回丁輝人的租屋處。


這次換丁輝人被金容仙半強迫的推著進浴室洗澡。


「妳休息一下一定會睡著,趕快去洗!」


「妳也會睡著,妳先洗!」


「再吵我就要脫衣服跟妳一起洗囉!快去!」


最後,在金容仙作勢要把上衣脫掉時丁輝人趕緊按住她掀起衣服下擺的手,脹紅著臉逃進浴室後才得已結束這場推托。



不是啊,金容仙這算犯規吧!


哪有人直接把衣服掀起來的...…


「而且她居然有腹肌......」


趕緊打開花灑,丁輝人覺得自己腦海裡的邪惡思想有沖洗掉的必續。




看著丁輝人紅著臉逃跑的模樣金容仙笑得合不攏嘴,誰叫丁輝人越來越喜歡捉弄自己,論調戲,她金容仙的段數可比丁輝人高多了呢。


「不過,丁輝人也太可愛了吧。」


坐在書桌前撐著臉,不自覺得呢喃。


「......嗯?」


意識過來的金容仙愣得挺直了身板,五官的感應讓她意識到她正處在充滿著丁輝人的氣息的空間裡。她桌前的樂譜、牆上貼著的畫作、她的被子、她給自己準備的睡衣,就連空氣中都充滿著她身上好聞的香味。


經驗告訴她,這樣的想法好像代表著...…


「完蛋了。是,粉紅色的。」




待續。

---------------

粉色是戀愛的顏色啊!


稍微偷懶了一下比上一章少1000字~

因為我覺得如過再打下去會變超級長~

那還不如切割成兩章~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自己比較不吃虧~

開玩笑的~

對了,求幫想咩咩木的樂團名稱

我目前想到的是paint me 啦

或是叫gleam?

......怎麼連取名字都這麼難!


评论(19)

热度(1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