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兔牙

只有天使

Player / 05


金總監(////口////)

熱烈的人氣都這麼低彌的嗎QQQQ

既然這樣我就更新玩家!(小強精神)



-------------




丁輝人:〝正在找惠真玩呢。〞


和丁輝人幹完當檔子事後的金容仙因為隔天一早得到別的城市辦公而沒有留下來過夜,洗完澡後看見丁輝人傳來的訊息不滿的皺了下眉頭,她總覺得,丁輝人好像比以前變得更加愛玩了。


偶遇是在酒吧偶遇的,而且還是因為丁輝人拿著一杯長島冰茶來搭訕自己才會發現彼此。


她很常這樣拿著一杯酒要請別的女生喝嗎?


「......」女人的聯想力如同無底洞一般,越想越來氣的金容仙索性決定不回復丁輝人的訊息,打開筆記型電腦整理明天談合約會用上的文件,一用就是好幾個小時。



而另一頭的丁輝人,面對著同為擁有無底洞的聯想力的女人- 安惠真,也沒好過到哪裡去。


待安惠真都把收班的工作都處理好後,兩人走路前往酒吧附近的快炒店。


「所以妳們剛剛又睡了?」聽完丁輝人這週都發生了些什麼後,安惠真挑起她的名品高低眉,鄙視的看著做在對面黑著三條線的丁輝人。


「喂!小聲一點!」連忙做了一個〝噓〞的動作,快炒店裡面滿滿的都是客人,她才不想因為安惠真爆炸性的發言而接受注目禮。


「那容仙姐現在在哪?妳家睡覺?」安惠真可不能接受丁輝人這種爽快完就丟下別人來找自己喝酒的惡俗行為,儘管金容仙現在和丁輝人一點關係也沒有。不過要真的是的話,她絕對會拋下丁輝人走人的。


「她回家了啦,說明天要出差。」想起金容仙,丁輝人點開了和金容仙的聊天界面,發現自己剛傳的訊息是已經是已讀的狀態,不著聲色的皺了下眉頭。


「喔。」安惠真也給自己的杯子斟滿了酒,和丁輝人碰杯,「不過說來也巧,在我們店裡遇見就算了,連設計案子也是合作人。」


「對啊,」丁輝人一口仰盡杯裡的燒酒,濃濃的酒精味竄進鼻腔使她不禁瞇起雙眼,「想當初,我還在電話裡洽談的時候對她發脾氣呢。」


「瞧妳跩的,賺了三倍的錢還睡了人家,搶銀行都還不如妳賺。」安惠真笑著調侃丁輝人,丁輝人這小子人間蒸發一週沒想到就發生了這麼多精彩的事情,反到自己每天工作忙的生不如死,她都有點想下海調戲女生了。


「哪裡賺,我都快發瘋了。」丁輝人從口袋裡掏出紙菸利索的點燃,不光是和金容仙的感情方面讓她感覺很麻煩,手頭上一下多了很多設計案子要完成,丁輝人大大的吸了一口指尖掐著的香菸,她只感覺前途一片迷茫。


「不過,容仙姐那一塊......」試探性的問道,安惠真知道丁輝人還是不太想提及有關金容仙這一塊的問題,就是曾經朝思暮想的舊情人真的回來了,的這塊問題。


只是,現今的丁輝人已經不再和幾年前的丁輝人相仿了,連安惠真都無法確定,現在的丁輝人到底對於金容仙怎麼想。


「不知道,隨緣。」又是漫不經心的回答,丁輝人也不知道怎麼做才會是最好的。


「那是今天妳還蒙混的過去,要是哪天人家真的面對面問妳要不要好回,看妳怎麼辦。」安惠真一邊說教著一邊給丁輝人添酒,丁輝人這個回應準是想逃避了。雖然還是不太確定丁輝人的想法,但看來,情況好像不是能說放就放這麼簡單。


「如果我就這樣放著不管,會很討人厭嗎?」丁輝人問道,她是真的挺不想去深想的。不想知道金容仙到底在想些什麼,也不想去探討自己心裡到底還有沒有金容仙的位置。


「會啊,不負責任、小孩子氣、沒有擔當、人家當著妳的面說的想妳,妳不給回應還睡了人家......」安惠真擺著手指開始列舉丁輝人的惡行惡狀。


「好了好了,別總提我睡了她!」丁輝人此刻只想掐死擺著手指舉發自己惡行的安惠真,交友果然要慎選。


「還睡了兩次!」安惠真睜著眼睛在丁輝人面前比了個〝二〞,她才不怕丁輝人勒。


「.......我服了妳還不行嗎。」丁輝人氣的拍額,要不是被安惠真抓住把柄,她才不會吵輸安惠真。


「服了我是吧?那這頓妳請。」


「......」丁輝人此刻只想為她的錢包哀嚎。




結束了這個話題後,丁輝人和安惠真一邊聊天一邊又喝了好幾瓶燒酒。直到兩人都感覺有點醉意後才決定散會回家。


等丁輝人到家洗完澡後,已經凌晨兩點多的時間了。


點開了和金容仙的聊天界面,還是已讀的狀態。


「該不會又做事做到一半睡著了吧。」丁輝人不禁這麼想到。


她還記得,在一起的時後倆人都還是大學生,金容仙很喜歡半夜才寫作業,或是做一些雜事。偏偏金容仙又不是善於熬夜的體質,她已經看過不下百遍金容仙握著筆趴在書桌前,或是坐在床邊整理房間到睡著的模樣了。


每當這時後丁輝人只能又好氣又好笑的把金容仙叫醒哄回去床上躺好,然後再設定比上課時間早幾個小時的鬧鐘叫金容仙起床。因為她知道,早上醒來的金容仙一定會很懊惱自己為什麼又睡著了,而沒有把該做好的事情完成。


要打電話叫她嗎?


丁輝人有些猶豫,畢竟此刻的她們的關係已經不如從前了,她也不想要讓自己顯得很替她著想,或是很在意她的模樣。


但,出差應該對她來說算是很重要的事吧?


丁輝人感到有些煩躁,為什麼面對金容仙的任何事,心裡總感到天人交戰啊!


「唉西!煩死了!」大力的摁下通話鍵,要是金容仙還醒著的話,就說是como不小心按到吧。


通話中的系統鈴聲在耳邊響了好一段時間,丁輝人都等到有些想打消行善的念頭,直到她正準備掛掉時,耳邊響起了那人睡意滿滿的聲音:


「嗯......?」


聽見金容仙很明顯是被吵醒的聲音,丁輝人突然有種她可能真的已經在睡覺了的想法。猶豫的開口:「妳......在睡覺?」


「嗯......剛剛用文件然後就睡著了。」電話那頭的金容仙揉揉眼,咕噥的說道。


「嗯,那妳趕快用一用睡覺吧。」好險自己沒有瞎好心,丁輝人在心裡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嗯。」金容仙看了眼筆電右下角的時間,已經凌晨兩點多將近三點了,丁輝人怎麼這時後會打給自己?應該說,她怎麼會打給自己才對。


「妳怎麼這時間會打過來?」醒了大半的金容仙問道。


「沒啦,我剛到家。」尷尬的搔了下後腦勺,丁輝人解釋到:「想說妳沒有回我訊息會不會又忙著忙著就睡著了。妳明天不是要出差嗎?」


「這樣啊,謝謝妳。」金容仙嘴角勾起一抹微笑,電話那頭傳來丁輝人有些窘迫的聲音,她能想像丁輝人捧著手機露出不自在的表情。


「......不用謝啦,妳趕快睡覺吧。」金容仙向自己道謝後,丁輝人又感覺更加不自在了。她覺得,她還是趕快結束這通電話比較好。


「嗯,晚安。」


「晚安。」



掛了電話後,金容仙快速的整理完明天會用上的文件後便關燈準備睡覺了。她抱著前陣子整理房間時發現的柴犬娃娃,嘴角勾起的微笑又更加深邃了。


「輝吶,我呀......」


剩下的話,只有柴犬娃娃才知道了呢。






同場加映



在丁輝人還沒和金容仙在一起以前,金容仙很常邀約丁輝人來她的租屋處裡玩。


「喏,送妳。」金容仙從櫃子裡拿出了一個柴犬造型的娃娃,遞給了丁輝人。


「怎麼突然送我娃娃?」丁輝人歪著頭,疑問地說道。今天不是她的生日,也不是什麼節慶,金容仙怎麼突然送自己禮物。


「我剛剛跟同學去逛街發現長得很像妳就決定買啦,然後~我想送給妳嘛。」


「我哪裡像它!」丁輝人不滿的揮著小拳頭,怎麼大家都說她長的像柴犬啊!


「那妳要不要嘛!」金容仙舉著娃娃的手都開始發酸了,丁輝人這傢伙怎麼就不趕快收下!「妳不要,那我拿去送別人囉。」


「不準。」搶過金容仙手裡的娃娃緊緊抱著,丁輝人有些不自在的說道。


「嘿嘿,」見丁輝人有些著急的模樣金容仙燦爛的笑著,露出她的可愛的梨窩,「妳看,我的是兔子唷。」從櫃子裡拿出同款的兔子造型娃娃,金容仙炫耀的說道。


「居然有同款的呀?」


丁輝人抱著跟她長得很像的柴犬娃娃,歪著頭好奇的模樣時在是太可愛了,金容仙突然有了個想法,她搶過被丁輝人抱在懷裡的柴犬娃娃並把手裡的兔子娃娃塞進丁輝人的懷裡,「我改變想法了,我要柴犬,兔子給妳。」


「啊,我不要,我要柴犬啦。」丁輝人噘起嘴試圖把柴犬娃娃搶回來,無奈身高上先天不良,她怎麼墊腳尖就是碰不到金容仙高舉著的柴犬娃娃。


「不行,我覺得柴犬太可愛了,我要每天抱著它睡覺。」金容仙把原本高舉的柴犬娃娃背在背後,笑嘻嘻的說道。


「哪有人送別人又收回的,」丁輝人手伸到金容仙的背後作勢要把柴犬娃娃搶回來,「快點給我......啦。」


感覺到金容仙忽然神經繃緊,丁輝人抬起頭,發現金容仙看著自己,表情有些不自在。


「......」丁輝人的雙頰脹紅,她發現,她現在的姿勢就像環抱著金容仙一樣。


趕緊鬆開手,丁輝人尷尬的解釋:「抱、抱歉,我不是故意......」


「抱一下,就給妳。」金容仙說到。


「......嗯?」丁輝人有點懷疑自己是不是聽錯了。


「我說,」金容仙湊近丁輝人的臉蛋,溫柔的說道:「抱一下,就當作獎勵給妳。」


「妳、妳說的喔。」丁輝人張開雙臂,輕輕的抱了一下金容仙。


正當她要準備鬆開懷抱時,金容仙加重了同樣抱著她的力道,臉蛋埋在丁輝人的肩上。


「喂......」丁輝人覺得心臟像是要跳出來似的,金容仙獨有的香味充斥著自己的鼻腔,總有種再抱下去自己會因為心悸而休克的感覺。


金容仙的心跳同樣也飛快的跳著,起初她只是想開開玩笑不讓她鬆開而已,怎麼知道幾秒鐘過去,氣氛有越來越曖昧的趨勢。


「好啦,」相擁了好一陣子,金容仙鬆開手,撿起不知道什麼時後掉在一旁的柴犬娃娃。


「不過,我是開玩笑的,兔子還是妳的唷。」


「......」


「......」


「呀!金容仙!妳這個騙子!」




待續。

------------------

金學姐真的好帥啊啊啊啊啊啊

喜歡可以來顆愛心嗎QQQQQ

最近有點缺愛QQQQQQ

评论(10)

热度(3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