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兔牙

只有天使

熱烈 / 04


cr.logo


我最愛的熱烈就算沒有人看我也會寫的ಥ_ಥ

---------------------



「怎麼在發呆?」洗完澡後的丁輝人披著浴巾走出浴室,微濕的頭髮滴著水珠,身上散發著的水蒸氣與沐浴乳的清香壟罩著金容仙的感官。


「啊、沒事。」金容仙搖搖頭,朝丁輝人勾起一抹微笑。


僅僅是覺的對方可愛怎麼就可以認定為喜歡呀,看來自己一定是因為剛分手才一時寂寞,有了那些奇怪的念頭吧。


還以為金容仙又再想表演的事情想得出神,丁輝人抬手揉了下金容仙的頭說道:「累了就要休息知道嗎?別攬給自己這麼多壓力。」隨後掠過坐在書桌前的金容仙,拿起桌上的菸盒掏了隻菸點燃,準備往陽台走去。


「......」突如其來的靠近讓金容仙紅著臉心跳毫無節制的加速了起來,感受到丁輝人髮尾的水珠滴在自己的手背,才驚覺這傢伙頭髮沒吹乾就跑去陽台吹風,連忙拉住她的手臂說道:「呀,沒吹乾會感冒的。」


「沒關係啦,我......」菸都點了哪有不抽完的道理,丁輝人正想回話時轉頭看見金容仙抓著自己的手臂,臉上的表情就像大寫寫著〝妳敢去妳就死定了〞的那樣不容反駁。


「我、我吹乾就是了。」丁輝人嘴角有些抽蓄的說道,金容仙那表情感覺下一秒就要吃了她似的。


「這才乖嘛~」金容仙也學著丁輝人那樣揉了下她的頭,乖順的模樣才該是年下妹妹該有的樣子嘛!



直到丁輝人走到床邊坐下,打開吹風機了之後,金容仙才放心的走進浴室準備洗澡。


「這姐姐會不會攔了太多責任在自己身上啊。」一直以來都不太喜歡洗完澡就立刻吹頭髮的丁輝人嘟囊地說道,她知道金容仙並不希望在表演前有任何一個人生病,希望大家都用最好的狀態去準備。


不過自從接下表演之後,金容仙的精神始終處於緊繃的狀態。


丁輝人很擔心哪一天金容仙會突如其來的爆炸,不管是身體方面,還是精神方面都好,她同樣也不希望那一天發生。


「總是嚷嚷著我們像小朋友需要別人叮嚀,明明自己才像小朋友啊。」不自覺的笑了出聲,丁輝人一想道金容仙插著腰朝自己碎念的模樣,就沒來由的覺得可愛。


......可愛?


丁輝人愣著停下在頭上揮舞著吹風機的手臂,頭頂傳來機械嗡嗡的聲響,就如她的大腦一般。


「嗡--嗡--」


關了手上吹風機的電源隨手一擺,丁輝人趕緊掏出紙菸到陽台點燃,一口接著一口快速的吸吐著。


室外的冷空氣包覆著僅穿著薄長袖和短褲的丁輝人,她必須得借由冰冷的空氣才得以換來腦袋的清晰。




從浴室出來的金容仙沒在屋裡見著丁輝人的影子,望來望去終於在陽台的角落發現她。


「妳是笨蛋吧,穿這麼薄會感冒的!」打開陽台的窗戶走到丁輝人的身前蹲下,金容仙捏了下丁輝人的臉蛋以示不滿。


因為被捏著臉而不得不抬頭的丁輝人看著眼前金容仙,和自己穿著同款薄長袖和短褲,頭髮就和剛剛的自己一樣吹都沒有吹乾,髮尾還滴著水珠模樣,完完全全的印證了自己認為這姐姐才像個小朋友需要別人照顧的想法。


「到底誰是笨蛋啊?」丁輝人好氣又好笑的拉起金容仙兩側的濕髮蓋住她的臉,隨後撩起她肩上披著的浴巾將頭髮的水珠擦乾,「呀!沒吹乾會感冒的。」


模仿著不久前,金容仙拉著自己不給自己抽菸時所說的話,丁輝人樂呵呵的笑著。


「......」金容仙噘起小嘴沒有說話,吃鱉的模樣看上去怪可憐的。


「好嘛,主唱姐姐別生氣嘛,」丁輝人拉著金容仙站起身,討好似的推著她進房間說道:「丁鼓手幫你吹頭髮,這服務不錯吧?」


還以為金容仙是因為生氣了才不說話的丁輝人連忙哄著金容仙,但金容仙才不會告訴她,不說話的原因是因為丁輝人笑著幫自己擦頭髮的模樣怪溫柔的。


還害自己心跳漏了一拍。




金容仙坐在丁輝人的床邊,抱著丁輝人平常睡覺時會抱著的抱枕。


幫自己吹頭髮的丁輝人指尖一下一下的掠過自己的頭皮,不知道是因為奇怪的想法在作祟,還是真得如她的感受一般,丁輝人就連指尖傳來的觸感都讓她覺得好溫柔。




「輝吶,妳不覺得晚上我一直找星伊練習的那首歌,聽起來總少了些什麼嗎?」吹完頭髮後,金容仙點開了今天練習時錄的影片檢查。


「少了點什麼?怎麼說。」坐在電腦桌前看影片的丁輝人轉過頭,有點不太明白金容仙想表達的意思。


「就是歌曲呈現的不夠豐富的感覺。」金容仙也拉了張椅子在丁輝人旁邊坐下,「不知道是編曲的問題還是哪裡出了問題,反正我覺得還有可以修改的空間。」


「這樣啊,不然妳播Demo,我們一起聽聽看。」


一首歌的時間很快得過去,丁輝人靠著椅背沉思,金容仙也撐著腦袋絞盡腦汁的思考。


「我覺的編曲沒有問題,不過好像真的少了些什麼。」丁輝人東張西望著說道。


「是吧,但現場演出又不能墊個合成音在後面。」


「合成音......啊!」丁輝人撇見角落擺著的電子琴,興奮的抓著金容仙的手說道:「歐尼,妳會彈琴嗎?」


「會啊,但沒有到真的像個Keyboard手那麼厲害。」金容仙抓了下後腦勺,她只有平常在家裡寫歌的時後偶爾會對著鍵盤敲敲打打,並沒有到十分厲害的水準。


「妳心裡所想得少了點什麼,只是歌曲間加分的裝飾對吧?」


「是沒錯啦。」


「這就是妳的裝飾物。」丁輝人打開電子琴的電源,燦爛的笑著。


沒等金容仙反應過來,丁輝人再次按下Demo歌曲的播放鍵,拉了張椅子在電子琴面前坐下。


「妳看,這時候來按個E和絃,然後......」丁輝人敲打著鍵盤,一邊開心的朝還站在一旁的金容仙笑著。


反射弧過長的金容仙這時才反應過來,一屁股就坐在丁輝人腿上,同樣敲擊著鍵盤,試驗著各種不同和絃的添加。


「喔莫莫莫,輝吶,妳是神童吧!」興奮過頭得金容仙轉頭捧著丁輝人的臉蛋大叫,自己煩惱好幾天的事情終於有了個解決,而且是很好的解決方法。


「咦,妳的臉怎麼這麼燙啊?會不會是發燒......」這時才反應過來的金容仙大腦呈現當機的狀態,自己以一個十分曖昧的姿勢跨坐在丁輝人的大腿上,來不及放下的雙手還捧著丁輝人的臉蛋,倆個人的距離近的像是一個閃神就會親上的那樣靠近。


丁輝人也沒好到哪裡去,雖然比金容仙早一步意識到倆人的動作曖昧到不行,自己的雙手自然的放在兩側看上去就像是她也環著金容仙那樣,沒想到下一秒金容仙就興奮的轉過頭捧起自己的臉,還不經大腦地說出這麼曖昧的話。


金容仙依然捧著丁輝人的臉蛋,應該是要立刻鬆開才對的呀,怎麼卻有點捨不得呢。


她直視著丁輝人的雙眼,剎那間,她好像感受到丁輝人的眼神裡透露著和自己些許相似的迷戀。


像是過了一個世紀那樣的漫長,她倆看著彼此沒有說話,直到彼此的距離越來越近,近的能感受到彼此的鼻息。


金容仙的腦海打成了死結,順著感性,她大膽的往丁輝人湊近。


而丁輝人像是受到了驚訝一般稍稍後退了一些,卻還是直勾勾的盯著眼前的女人。


「不準逃。」


唇瓣間露出了像是氣音般的話語,金容仙吻上了丁輝人的紅唇,輕輕的啃咬著像是在訴說不滿丁輝人剛才的閃躲,丁輝人抬手摟著金容仙的腰,因為那人在坐在自己腿上的關係她必須仰著頭和她相吻。


丁輝人的嘴唇很軟,不同於男人有著些許鬍渣的刺痛感,金容仙愛及了從觸感到嗅覺都是那樣可口的感受。


金容仙真得很香,打從第一次見面丁輝人就這麼覺得了。


柔順的頭髮若有似無的搔癢著她的臉蛋,丁輝人將她的頭髮勾至耳後,搓揉著她的耳廓。


「哈......」曖昧的聲音傾瀉而出,回過神來的倆人像是同極磁鐵像遇般的彈開。




〝我、我剛剛都做了些什麼啊!〞


〝啊啊啊啊啊!〞



紅著臉的倆人,腦海裡的小宇宙爆發的倆人。




待續。


------------------------------


嗶嗶嗶!大進展!

倒底我為什麼寫著寫著都像要開車......我沒有駕照我真的不會開車......

神阿請賜給我駕照腦 拜託了!!

不管了,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更新



在ins發了篇我對於熱烈的牢騷文,正想著要不要搬過來哈哈

想知道我沒有更新都在幹嘛的朋友可以追蹤我的ins唷 雖然我沒很常更新啦!

帳號在主頁至頂文!

评论(42)

热度(2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